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绿盟受邀参加纳米比亚投资研讨会
日期:2024-03-29  浏览量:222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2023年3月28日下午,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受邀参加由纳米比亚大使馆主办的“纳米比亚投资研讨会”。纳米比亚驻华大使H.E. Dr.Elia G.Kaiyamo、 商务参赞Mr. Freddie Gaoseb 、 投资促进发展局投资专员Ms.Tokkie Nchindo、中广核矿业有限总裁助理单学群等出席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H.E. Dr.Elia G.Kaiyamo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H.E. Dr.Elia G.Kaiyamo在会上介绍了纳米比亚的概况,并表示纳米比亚政局始终保持稳定34年,社会治安良好,法制健全,市场经济机制完整,基础设施较为完善,自然资源丰富,纳米比亚正努力加快国家建设,希望深化对华友好合作关系,愿为中国企业投资创造良好条件。


纳米比亚驻华商务参赞Mr. Freddie Gaoseb

 

纳米比亚驻华商务参赞Mr. Freddie Gaoseb介绍了纳米比亚的资源情况,纳米比亚拥有丰富的矿产、渔业等资源。纳米比亚是世界第五大产铀国,并且拥有丰富的钻石、黄金、铜、锌、铀和稀土金属矿藏,对发展可再生能源至关重要。


纳米比亚投资促进发展局投资专员Ms.Tokkie Nchindo

 

中广核矿业有限总裁助理单学群

 

非洲文旅中心总经理冯鑫鑫

 

纳米比亚投资促进发展局投资专员Ms.Tokkie Nchindo、中广核矿业有限总裁助理单学群、非洲文旅中心总经理冯鑫鑫分别介绍了纳米比亚的投资政策、矿业项目投资状况与当地的风土人情等。


中绿盟国际部单秋琳与纳米比亚驻华大使H.E. Dr.Elia G.Kaiyamo合影

 

 会后,中绿盟国际部单秋琳与使馆代表、企业代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使馆、协会、企业间的深度对接,助力推动我国矿业国际化绿色高质量发展。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