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培训
中绿盟组织专家助力西藏自治区绿色矿山建设培训
日期:2023-09-04  浏览量:832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202394-95日,由西藏自治区土地矿权交易和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举办的“西藏自治区2023年绿色矿山建设业务培训暨研讨会”在拉萨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上相结合,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自治区土地矿权交易和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易建洲主任在开班仪式做讲话,他介绍了近年来西藏绿色矿山建设情况以及自治区绿色矿山标准的制定情况,强调了西藏绿色矿山建设的必要性。

自治区绿色矿山标准起䓍人梁翼教授对西藏自治区绿色矿山建设标准重点条文进行解读;中绿盟王亮秘书长介绍从影响绿色矿山的重要因素和工作系统介绍了绿色矿山的技术要求及前沿研究和发展;中绿盟业务咨询部负责人赵伟伟精讲了绿色矿山评价指标;中绿盟专家王夕刚做绿色矿山建设的生态修复专项报告。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