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培训
2023年第四期绿色矿山提升改进培训班在丹东圆满举办
日期:2023-10-31  浏览量:1063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2023年10月25日-2023年10月27日,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组织的2023年第四期绿色矿山提升改进培训班在丹东成功举办。

    课前中绿盟秘书处范丽燕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课程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

 中绿盟秘书长王亮从绿色矿山基本概念,绿色矿山二十五个工作系统(从行业标准中梳理出来的独立系统)的机制和技术要求,通过介绍绿色矿山管理体系内容如何实现规范化管理、通过建立资源与环境平衡体系实现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相协调以及绿色矿山评价指标解读等内容与学员们展开深入的交流绿色矿山的实践。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到丹东东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员们分别参观了技术总部、双核楼和自动化楼,通过工作人讲解学员们对智能感知、智能控制、人工智能、 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智能装备等技术与矿山企业深度融合方面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且新颖,充分结合了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关注问题的本质,从整体上加强了学员们对绿色矿山的认识。中绿盟的培训是社会各界人员积极参与绿色矿山并提高绿色矿山有关能力与水平的一个重要渠道,为绿色矿山建设和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本次培训还对学员进行考核发放试卷,根据试卷的成绩评选出“优秀学员”。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