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介绍
优秀设备厂商: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YS  日期:2023-04-21  浏览量:156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山东能源集团西北矿业。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康格科技不忘初心,坚持以赤诚之心履行社会责任,用绿色低碳创新发展,有效解决了资源浪费和环保压力这两项全国性难题,使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开花。至2021年,解放煤炭资源近2亿吨,消化处理固废3000多万吨,保护耕地2万亩。

 

公司依托山东省充填开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针对矿井不同地质条件和不同充填要求,创新研发膏体充填、原矸充填、组合场嗣后充填等六大充填开采核心技术,为国内外“三下一上”压覆资源开采、遗留煤柱二次回收、矿井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矿井五大自然灾害等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授、博士、硕士以及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20余人。建成并拥有山东省充填开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填开采研究院两个研发平台和鲁西南、陕西彬长、内蒙古鄂尔多斯三个充填开采示范基地。

 

10余年来,康格科技始终用专业的态度,做专业的事。截止目前,已成功建成40多个煤矿充值开采项目。所有项目均一次成功,也是业内唯一一家保持这一记录的公司。一次成功既是康格科技实力的展示、品牌的建塑,更是对客户的庄严承诺和始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生动实践。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