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矿业动态 > 绿色资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日期:2024-04-15  浏览量:286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管理者和操作手的一致认可,为这座绿色矿山注入了更加绿色、高效的澎湃动力。

在广西矿山施工的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续航最重要了。”矿山设备管理员范部长表示,他们矿山是当地绿色标杆矿山,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的到来给矿山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比如续航方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能达到6-8小时,而矿山的其它设备只有4个多小时,这样大大降低了充电次数,提高了工作效率。

矿山设备管理员范部长为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点赞

“我们矿山对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的整体性能都非常满意。”范部长表示,这款沃尔沃电动装载机不仅具有超强的续航能力,能够满足矿山全天候、高强度作业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展现出很高的经济效益。

在节省使用成本方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的表现让范部长很认可。“与燃油装载机相比,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每小时可以节省成本80元左右。”范部长表示,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矿山每天装车10多个小时,长期算下来这能给矿山节省一笔很大的费用。

除了经济性,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低噪音、无尾气排放的环保优势,也完全符合矿山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我们矿山老板还想再拉几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进来,可见我们对这台设备非常认可。”范总如是说。

在操控性方面,黄师傅提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就满脸的笑容,因为他非常喜欢开这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操作手黄师傅

“不仅我喜欢开,可以说我们厂里的师傅们都喜欢,甚至抢着开。”黄师傅表示,首先在续航方面,驾驶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减少了充电的续航忧虑,其次在操控方面堪称一流,驾驶室很大,密封性能很好,座椅非常舒适。另外,车辆前进的时候可以随时切换倒车档位,切换期间没有任何延迟感。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赢得很多矿山驾驶员喜欢

黄师傅特别提及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安全性方面拥有独到之处:“视野非常宽阔,坐在驾驶室就可以回头观察车后方是否有人,其它品牌的装载机没有这么好的视野,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视野盲区小,可以清晰地观察到周围的环境,从而大大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安全性涉及赢得客户认可

据沃尔沃中国研发中心装载机产品线负责人孟莹介绍,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采用了三个高速电机,这是沃尔沃集团和沃尔沃卡车共同开发的高效扁线电机,效率比其他低速大扭矩电机高出10%到15%。此外,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还继承了沃尔沃燃油车的高效液压系统。全变量柱塞系统、柱塞变量泵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使得设备能耗得到进一步降低。

沃尔沃中国研发中心装载机产品线负责人孟莹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出色的性能、更长的续航时间、更低的使用成本和杰出的环保表现,为矿山注入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动力,它不仅是沃尔沃技术创新的结晶,更是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得力助手,我们相信随着沃尔沃电动装载机在各领域工况的广泛应用,必将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绿色、高效的未来。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来源:路面机械网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