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科技专员手拉手、红旗专员传红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70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为鼓励专员积极参与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推动矿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绿盟科技特别专员活动质量,在专员中传递“加强联络、服务矿山”的理念、宣贯绿色矿山科技创新精神、推广绿色矿山先进成果,推动专员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中绿盟决定在2024年,启动“科技专员手拉手、红旗专员传红旗”活动。

“科技专员手拉手”是在专员中传递“我为绿矿做贡献”的科技专员精神,贯彻“为技术找市场、为资金找项目、为专家找课题”的理念,分享专员们的绿矿理念、实践经验、知识技能、建议意见等认识和理解,强化专员间的合作,拓展专家职业发展渠道。

“红旗专员传红旗”是为鼓励绿矿人在探索矿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传递正能量、铸就绿矿魂”的科学精神,在每次的专员活动中评选出至少一名优秀专员,作为“红旗”专员,代表科技特别专员在矿业领域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专员流动红旗年初由专员综合服务中心寄出,在“红旗专员”中传递,年底转回专员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接收仪式并归档。

    “红旗专员传红旗”首站“红旗”专员是中科宝鹿新材料(辽宁)有限公司郑林,他在2024年2月24日召开的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第十三期(选矿)活动中由参会专员投票胜出。首站发出仪式于2024年3月4日在中绿盟秘书处举行,科技特别专员综合服务中心范丽燕主持。“科技专员手拉手”首发仪式择日举行。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