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绿矿北疆地质人组座谈会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32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一、会议时间:2024年3月4日12:10-12:50

二、会议地点:线上腾讯会议559-967-284

三、会议主题:科技特别专员绿矿北疆地质人组座谈会

四、参会人员:中绿盟专员联络人、科技特别专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军典、科技特别专员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韩晓涛、地质专业委员会主任姜福杰、地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政军、绿矿北疆地质人组组长史哲锋、小组成员:李志成、张明君、钱坤、马磊、查道亮、综合组巴音毕力格。

五、会议内容

(一)史哲锋:1、建议帮助专员发表论文,向专员介绍优秀的装备厂商由专员来推广,同时把优秀设备、地勘单位有亮点的内容做成视频或者形成文字性的内容整理出来放到中绿盟的平台上进行宣传。

2、专员活动前调研一下大家的需求和想要了解的内容,针对性的进行活动的组织和准备。

(二)张明君中绿盟帮助对接中国地质学会等单位。

(三)查道亮:在安全巡检、三维建模、环境治理等方面可以收集一些资源,另外希望中绿盟可以组织收集专员在矿山方面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可以组织一些培训。

(四)王政军:一些合作比较好的单位,涉及到环境治理、生态修复、三维建模等各方面,比较有特色的项目等可以做成宣传片。

(五)李志成:1、经常参加野外队的工作,建议有涉及到线下的会议可以放到冬天举办。

2、针对绿色矿山服务、第三方评估单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培训,例如千分制到百分制如何过渡等。

3、小组可以组织一些课题和研究方向,自己的单位可以出基地数据,完成一些课题的研究。

(六)巴音毕力格:主要以绿色矿山的建设为主,作为新成立的小组,今后多参加一些活动,跟组员进行熟悉和了解。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