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中原先锋组座谈会
日期:2024-03-05  浏览量:380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一、会议时间:2024年3月5日12:10-12:50

   二、会议地点:线上腾讯会议577-562-849

   三、会议主题:科技特别专员中原先锋组座谈会

   四、参会人员:中绿盟专员联络人、科技特别专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军典、中原先锋队组组长杜晨军、小组成员:刘晓飞、董利飞、郭方方、贾炳。

   五、会议内容

  (一)刘晓飞:中绿盟可以多组织一些活动,邀请专员作为专家参与进去,提升大家的参与感。

  (二)杜晨军:可以针对绿色矿山建设的内容,收集一些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可以找一些比较好的技术发到中绿盟微信平台上让专员进行了解,对于一些好的项目和技术进行推广。

 (三)郭方方:1、参加了中绿盟的很多活动,参加专员的初衷是想要提升一下自己的技术水平,一些专家、老师讲的比较好的内容也可以跟专员进行分享。

  2、对于每期的专员活动,目前企业专员的参与度不高,高校老师、专家参加的会比较多,如何可以让基层的工作者也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活动形式更多样化,多设置一些互动。

 (四)董利飞:可以梳理一下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可以解决的问题,搭建起企业、高校等之间的桥梁,更好的解决问题。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