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培训
2023年矿业权评估师考试冲刺培训班在北京举行,48学时公益培训全部完成
日期:2023-08-21  浏览量:1084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2023年8月19日-20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线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矿业权评估师考试线下冲刺培训班”活动,中绿盟为减轻矿业界考生后疫情时代经济负担,提升矿业领域知识水平,鼓励行业内有进取心的年轻人掌握新技能的一个新举措。本次线下课程采取了免费的形式,是继6月份中绿盟组织的“2023年矿业权评估师考试知识串讲班”之后的第二阶段公益性培训,总共48个小时。

本次课程针对固体矿产资源勘查与资源储量估算能力、矿业权评估地质与矿业工程专业能力、矿业权价值评估、矿业权评估经济与法律专业能力的冲刺班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万会、殷淑丽、鹿爱莉等专家为学员送上精彩的学习内容,涉及矿业权评估师考试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内容涉及面广,培训老师针对考试的题型、答题技巧进行详解,针对考前冲刺阶段预估重点,模拟各种题型,有重点的通过实例进行分析,提高了知识掌握的效率和准确度。同时,学员们也把自己来备考过程中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大增强了考生们的信心。

距离考试还有2周的时间,中绿盟希望大家课后多进行巩固复习,预祝所有人顺利通过考试!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