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介绍
优秀设备厂商: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YS  日期:2023-04-23  浏览量:156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秉承工匠精神,铸造至尚品质”,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旋流分离技术、筛分技术、新型耐磨材料研发及相关设备设计、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丰富的旋流器选矿EPC工程和水洗砂石骨料生产线EPC工程承包设计及施工经验。公司产品包括旋流器、高频脱水筛、螺旋分选机、TBS粗煤泥分选机等矿山机械;洗砂模块、细砂回收模块、双通旋流模块、旋流站等建筑机械;除砂器、除泥器油田机械及新型耐磨防腐材料等几大类。

“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谋发展”,科技创新是推动尚品科技走在行业前列的澎湃动力。公司拥有人均行业经验十年以上的专业研发设计团队。2017年,公司设立了矿物加工研发中心,组建了集科研、实验、检验于一体的中心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手段和国内一流的科研仪器设备。多年的潜心研究,取得了4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22年被评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此同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威海市矿山筛分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获批,落户尚品科技。

“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企业赢得信誉”,是尚品人时刻谨记的服务理念。为确保给客户创造最大的效益,我们提供免费售前技术咨询,全面推广一对一的定制服务;为确保客户急用备件零时差交付,我们建立了500多平方的备品备件仓库;为确保及时、快速、准确地解决客户问题,我们提供48小时阳光服务保障体系。匠心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良心的价格使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绿色矿山建设永无止境,尚品科技将以更高的信念继续深入践行绿色生态理念,保护自然和生态环境,不断提档升级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水平,深耕矿产行业,以更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积极回报社会,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