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介绍
优秀设备厂商: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YS  日期:2023-04-25  浏览量:1669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工股份”)是一家创办于1979 年,专业从事环保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泉工股份业务涵盖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全套设备及筹建运营服务等,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德国策尼特、印度阿波罗策尼特、泉工模具等子公司企业,涉及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上下游,具备完善的一体化服务,总资产10亿,年产值超6亿,拥有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1000多人。

             

作为国内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泉工股份拥有 300 多项产品专利,其中 15 项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在“工业 4.0”思潮下,泉工股份积极探索以“互联网+”思维来提升企业,进行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系统,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能为世界上任何角落客户提供及时的远程维护。多年来,泉工股份先后获工信部首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龙头企业、中国工业示范单位等国家级称号。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混凝土制品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确立了泉工先进的制品机械核心技术,泉工ZN系列混凝土制品机械因优异的产品性能、极具竞争力和性价比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广受市场好评,作为行业标杆,福建泉工股份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牵头、组织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致力推动中国机械装备高质量智能化发展。


 

 

   

泉工股份建立了以技术部为核心的研发体系,与子公司德国策尼特机械公司建立联合设计中心,始终站在混凝土制品机械技术发展前端。同时设立知识产权管理小组,通过全球范围的专利检索,尤其是对德国、美国和意大利等欧美相关领先企业技术的专利检索,为研发工作提供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最新技术,通过自主创新缩短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差距,占领技术制高点。公司研发的项目《移动式免托板多层生产砌块成型机》获得2019 年巴黎国际发明展金奖、《ZNT940C 移动式免托板多层生产砌块成型机》获得2020 年度全国建材机械行业科技奖技术发明类二等奖、《泉工智能装备云服务平台》2017 年 12 月获得“中材装备杯”第十一届全国建材机械行业技术革新奖和2020首届全国生态混凝土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ZN1500智能生态混凝土制品(砌块)生产线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2022)TOP50“金口碑”大奖。

   

2022年公司与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共同创办了CCPA生态混凝土砌体技术人员培训基地,培训基地肩负着为生态混凝土砌体行业培育高素质的专业砌体生产与管理人才的使命,为打造生态混凝土砌体智慧工厂的人才培养与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建立并完善生态砌体技能人员的培训与评价体系,为生态混凝土砌体行业培育高素质的专业砌体生产与管理人员为目标。

 

泉工股份始终坚持“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继续朝着以服务和品质成就“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的方向前进,力争成为全球行业第一,也将秉持“一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