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广东宏大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4-07  浏览量:288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4月3日,广东宏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炳旭,广东宏大总经理、宏大爆破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守冬,宏大爆破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李萍丰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主持会议并致辞。



座谈会上,袁亮对郑炳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以“自信自强复兴梦,团结奋进双一流”为主题,回顾了学校发展史,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锚定创建“双一流”战略目标,在奋力探索省属高水平大学特色发展路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表示,学校与广东宏大情谊源远流长,发展高度互补,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共建非煤矿山安全智能开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拓展了新领域、开启了新阶段、迈上了新高度,期待双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融通,携手共育英才,加快产出成果,支撑智能绿色矿山建设,培育行业新质生产力。



 郑炳旭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宏大的支持与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广东宏大多年来的发展成果,现已形成军工、矿服和民爆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实现了全面的产业布局。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在人才和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学校长期以来不仅为公司发展输送了一大批英才,在技术创新合作上,更是硕果累累,此次深入合作,定能有力塑强全生产链智能矿山运营能力,推动智能矿山运营水平提升,深度赋能行业转型升级。展望未来,宏大期待与学校双向奔赴、优势互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谢守冬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郑炳旭一行在袁亮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并对校史馆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校史馆的设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文   | 潘心谭

责编 | 刘新宇 周卓

审核 | 杨珊 卢磊 


绿盟公众号